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21-02-01 14:15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9号,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主席王苏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县农业农村局,专题调研全县农业农村工作。

杨以波一行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杨以波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千头万绪,要找到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为农业企业助力,让农民增产增收,不断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明确国家对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新要求和老百姓的新期待,把准农业农村部门的工作方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加大对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示范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资金和政策的倾斜力度,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带动作用,促使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融媒体记者陈建国 孙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