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 “联合验收”机制为投资建设项目“加速度”

日期:2019-02-13 09:1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由县行政审批局牵头,联合县住建、城管等有关单位和部门,按照《灌南县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对灌南县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城华府住宅小区D1#-D9#、P2#楼开展联合验收。 

经过现场查看,联合验收组一致认为,新城华府D1#-D9#、P2#楼的工程质量、基础设施、园林绿化、规划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要求,准予其通过竣工验收。 

县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联合验收”机制,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投资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审批流程减少,化繁为简,实现投资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创新创优。2018年组织各类验收30余次,一次性通过率90%以上,实现验收批次减少80%以上,累计完成时间由原来最长的18个月缩减为现在的当日完成,极大地提高了验收效率;验收过程中最大限度为企业着想,尽力减少程序、优化流程,使得所有验收项目都能按时、高效、保质完成,收到了良好效果,获得企业群众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相丹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