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累计引进190多名国外专家

日期:2018-04-24 10:5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第10位荷兰籍食用菌顶尖技术人才专家。我县围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引进境外人才以及技术,推进科技创新,促进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业大发展。其中裕灌科技引进荷兰双孢菇优良新品种,从投产至今共引进了10名荷兰籍及6名美国籍专家。 目前,我县已经累计引进了190多名国外专家,涉及农业、化工、电子等多个行业,他们的到来与灌南企业形成了良性的互动,也大力助推了灌南企业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全面建立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充分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使国外人才智力项目落地落实,同时也使外国专家来灌南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创造了新平台,为外国专家工作科研等提供坚实的保障服务。去年,在我县积极调研与申报下,裕灌科技外国专家室入选首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标志着我县在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又有一个新的突破。(惠康拯 赵冬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