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长苏卫哲调研交通领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08 10:39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7日上午,县长苏卫哲调研交通领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尹文伟,三口镇、孟兴庄镇负责人参加。

在204国道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苏卫哲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安排、交通组织等情况,对项目的科学管理、高效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苏卫哲指出,要落实“修路先保通”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以人为本优化交通组织方案,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配强施工力量,强化施工质量,外塑形象、内塑品质,确保尽早高标准、高质量建成。要科学规划、同步推进道路两侧绿化美化、杆线入地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白皂渡口撤渡建桥工程施工现场,苏卫哲察看工程进度、征迁进展情况,会办推进项目建设。苏卫哲要求,要认真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稳妥做好征迁和群众思想工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向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