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我县交通运输系统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19-04-10 09: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4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采高带队深入我县督查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对我县235省道南六塘河桥施工现场、灌南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沿海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在建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GPS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动态管理、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强调,近期全国、全省先后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都提出明确要求,灌南县交通运输部门以及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深入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坚决防范各类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郑勇 宋雅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