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0-01-16 15:01

来源:灌南县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导连云港市阶段性反馈意见、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研究我县整改落实工作。任瑜、朱晓春、袁丽霞、陈永祥、臧国徽、刘峰、张友明、戴永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振峰指出,自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以来,我县按照国务院督导组、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灌南实际,坚持标本兼治,科学制定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条块结合的《灌南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李振峰强调,要全方位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极端重要位置,紧紧抓住此次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发生,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本质提升。要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决心和责任心,按照“实、细、严”的工作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及时有效深入隐患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堵塞漏洞,完善风险防范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公众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真正体现在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服务意识,严要求高标准,指导帮助企业制定自查、整改方案,提高管理水平,高效率统筹推进安全整改工作。要加大督查巡查指导力度,县专治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督查,从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各单位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工作开展、实际成效上开展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指出,并跟踪督导解决,全力打造“最安全县”。

会上,李振峰还对当前综合考核、信访稳定、就业创业、招商引资、节日慰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