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专家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考核

日期:2017-09-18 09:2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4日,市爱卫办副主任杨友高带领专家组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考核。副县长张文艳陪同。

考核组先后来到世纪缘酒店、德汇花园建筑工地、鹏程农贸市场、御龙庭小区、乐购超市、县一院、政务服务中心、宝隆农贸市场、海西公园绿地、公厕、镇东社区、镇郊社区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负责人介绍,了解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并就媒介的传播途径、病媒生物的防治、消杀药品的使用、病媒的抗药性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和意见。

考核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网络健全,重视检测、科学除害,标本兼治、成效显著。考核组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一项涉及民生的重点工作,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防制力度,继续全面排查整治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属地管理,加大防制经费投入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强化防制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卫生意识,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预期效果。(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