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2-01 14:13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及各镇、园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2021年度冬训是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展的一次冬训,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征程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冬训。张友明要求,各镇、园区、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员冬训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在“六个讲清楚”的基础上,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在现代化新征程上,真正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际成果;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

张友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理念创新,树牢冬训为民的理念,聚焦基层需求,精准细致开展冬训工作;要注重形式创新,在疫情防控下深化拓展冬训工作,让冬训在“疫”线绽放光彩;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参训积极性;要紧抓安全秩序,必须把防疫要求摆在首位,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做到培训和防控两手齐抓。县融媒体中心要统筹运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在重要时段开设专栏专题,持续推出冬训工作相关报道,确保全县党员冬训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表彰了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创新案例和“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优秀作品。新安镇、田楼镇、经济开发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缪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