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书记李振峰赴三口镇开展“双进双促”活动

日期:2017-09-08 08:5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7日,县委书记李振峰到挂钩帮扶的三口镇何庄村、大港村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周同、高山虎、张永贯、孙桂前等困难农户时,李振峰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自己及家人、孩子的生活。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充分利用好各种政策,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在土地流转、公益性岗位用工方面对他们优先考虑,努力让低收入农户在保障土地基本收益的基础上,就近获得更多的务工收入。在得知陈德生曾做过近20年的村支书时,李振峰希望老书记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多为大港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努力让大港村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美、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李振峰还查看了大港村居民集中区建设、村部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对今年以来村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中,李振峰要求,村支两委要抢抓县委县政府大力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契机,更大力度开展土地流转工作,鼓励引导引进工商资本、农业合作社、能人大户大力发展稻渔综合种养、淮山药种植等产业,努力增加村集体、低收入农户收入。要加大绿化造林工作力度,建立完善提升农村保洁体系,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主动性,建设整洁优美、舒适宜居的村容环境。要与挂钩帮扶的后方单位做好对接沟通,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项目、技术等支持。要加强班子团结,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共同把大港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就推进全县面上“双进双促”大走访工作,李振峰强调,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村居、农户、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在不折不扣完成“全覆盖”上下更大功夫,确保所有城乡居民和企业都要走访到,突出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要确立工作新标杆,及时总结大走访的好做法、好经验,选树一批为民服务、促企发展的好典型。要加强督查考核,县“双进双促”活动办公室、督查办要对大走访活动开展常态化督查,并及时通报督查情况。(许士勇)

图为李振峰走访三口镇大港村一农户。(许士勇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