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9-16 21:02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4日上午,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省人大及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县委书记任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节点进行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握重点任务,严格规范、依法有序、统筹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统筹谋划,依法组织选举,确保党的领导在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各级人大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把人大换届与做好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今后发展结合起来,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重大政治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