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重大项目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日期:2018-09-21 09:1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0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唐世海带领省重大项目督察组来我县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县领导王晓焰、张友明陪同。

从2016年启动棚改工作以来,我县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合法、依法依规依纪”18字准则推进阳光征收,累计完成近1.2万户、近300万平米的棚户区改造,创出了拆迁面积大、工作周期短、社会矛盾少的棚改灌南模式。

在新城壹号周边棚户区改造现场,唐世海听取了我县近年来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我县棚改科学超前的规划体系,组织有力的推进体系,严谨科学的征收体系,高效运行的保障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棚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资金管理,用足政策,进一步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