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灌南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0-01-06 10:57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李振峰在投票


任瑜在投票

1月5日下午,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6人,实到235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李振峰、任瑜、夏苏明、杨以波、高志强、王晓焰。会议由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陶必林当选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永春、孙素芹、翟伟、顾欣欣当选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还票决通过了《灌南县2020年10个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规定,在奏唱国歌后,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新当选的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焰所作的《灌南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根据议案审查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加快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切实改善农民住房条件”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长任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灌南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灌南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灌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通过了《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李振峰说,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已经全部进行完毕。本次大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几天来,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利益。这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县人民坚持发展为重、民生为先,坚决打好“产业培强、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公共服务、民主法治”五大攻坚战,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振峰希望全体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与全县人民一道,按照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把“十三五”发展目标和2020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融媒体记者 夏丹华 许士勇 尤子龙 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