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8-01-19 09:0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7日,我县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迎接省级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工作和谋划2018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孟、县政协副主席王苏东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我县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富民增收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五个精准”措施,促进脱贫进度明显提速。去年累计有6092户、17149名低收入人口实现脱贫,17个省定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18万元,实现新“八有”目标。

张孟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及单位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措施精准。能立足项目,重抓管理,重抓落实,项目成效群众认可。张孟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要认真履职履责,要做细2017年脱贫农户情况再核查工作;做好乡镇、村资料台账细化完善工作;做实行业扶贫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工作实效,把迎评工作做细做实。对做好2018年全县扶贫工作,张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及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目标定位要更明确,资金使用要更规范,扶贫机制再创新,督查考核再严格,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新一年扶贫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有关部门及单位关于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介绍和今年扶贫工作主要思路。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扶贫开发成效市级考评情况。(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