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百禄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18-01-18 08:22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带领第五考核组对百禄镇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汇报会上,百禄镇党委书记蒋国荣代表镇党委汇报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述学和述法。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书面“四述”。与会人员对镇党委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占超指出,过去一年,百禄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继续保持警醒认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希望百禄镇党委继续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省党代会精神;突出重点,把“两个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突出来”;落实责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好表率,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杨敬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