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书记李振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2-07 08:4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五保老人、困难群众、老党员、困难职工以及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新安镇敬老院,李振峰一行看望了居住在这里的五保老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老人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把老人照顾好,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于洪军、张其明、侯军、张忠逊等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时,每到一户,李振峰都与他们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困难情况,还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镇村干部,密切关注困难群体,落实好各项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慰问老党员和优抚对象时,得知王金华已是91岁高龄,并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李振峰表示,我们真心感谢老前辈们对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温馨喜庆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来到老干部洪培业、吴广华家中,李振峰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乡面貌发生的显著变化,对老干部们长期关注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保养好身体,一如既往地为灌南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多提宝贵意见,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许士勇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