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书记李振峰检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4 15:31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检查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廖朝兵、陶必林及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振峰一行先后来到亚新钢铁、兴鑫钢铁,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总控室、食堂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振峰指出,前期两家钢铁企业持续加大安全投入,不断健全相关制度,强化专业培训,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得到全面加强。针对春节期间连续劳动和当前疫情影响等现实情况,相关企业要牢记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适当降低生产负荷,科学安排重点岗位员工调休,同时认真抓好生产设备检修,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健康安全稳定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振峰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省市相关要求,确保做到外防输入、内控严格、万无一失。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健康监测、分散考勤、错峰就餐、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通知、劝导外地员工暂缓返厂,对前期已返厂的员工严格安排隔离观察,14天隔离期满再上班,坚决切断一切传播可能;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切实保证自身健康安全。各园区、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监督指导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有序生产经营,有力保障职工生活,与广大群众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