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考核办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党建工作

日期:2019-08-23 12:1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2日上午,市考核办副主任朱晓云一行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陪同调研,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臧国徽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方面介绍了我县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晓云充分肯定了我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紧扣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使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攻坚党建硬性指标,加快推进服务中心改扩建、村社书记“一肩挑”、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打好党建工作翻身仗。要强化政治引领,形成齐心合力抓党建的工作格局,坚持高标准、高定位,积极探索创新,敢于先行先试,为灌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调研组还查阅了我县党的建设工作资料台账,并赴新安镇刘园村开展现场调研。(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