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中电28所领导来灌开展帮扶联谊工作

日期:2020-10-27 09:19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26日,中电莱斯党委书记、中电28所所长毛永庆一行来灌开展帮扶联谊工作。县领导任瑜、张跃峰、周文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任瑜对毛永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电28所对灌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信任和帮扶表示感谢。任瑜简要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县紧扣“六稳六保”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1-9月份,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5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2亿元,均实现了正增长,经济运行趋稳向好。任瑜表示,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也希望今后无论在脱贫攻坚还是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都能继续得到扶贫工作队以及后方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毛永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毛永庆指出,在灌南干部群众和后方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灌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切实得到了实惠。毛永庆希望帮扶工作队要把落脚点放在经济薄弱镇、村的长效发展上,加大力度探索长效帮扶机制,用更加扎实的工作,把灌南的帮扶工作完成好。毛永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后方单位的作用,利用省级资源全力推进灌南的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张跃峰简要介绍了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果以及帮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毛永庆一行还在田楼镇召开帮扶联谊座谈会,就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田楼镇中小企业园,并到结对扶贫单位东盘村实地观摩,在小盘小学对部分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资助。(融媒体记者 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