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民政厅巡视员来我县督查违规殡葬设施建设排查治理工作

日期:2019-01-31 08:5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30日,省民政厅巡视员刘亚军带领督察组来我县,就违规殡葬设施建设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黄远征、副县长周文生及民政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县违规殡葬设施建设排查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公墓日常使用管理以及群众对待殡葬改革工作的看法。刘亚军指出,灌南县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行动迅速,在排查整治违规殡葬设施和散葬乱埋治理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我县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在专项整治排查的基础上,继续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及时整治殡葬领域乱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科学的殡葬政策和理念,引导群众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进一步提升殡葬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提升行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殡葬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