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艾卉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侨胞

日期:2021-01-28 15:10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5号下午,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侨胞,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商晓东,县委副书记马伟陪同。

在侨胞赵成家中,艾卉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和身体情况,嘱托他要保重身体、温暖过冬,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艾卉对赵成一家为侨联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加强与海外亲人的联系,积极向他们介绍家乡发展变化,宣传家乡投资环境。随后,艾卉一行还考察调研了省侨联文化交流基地和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艾卉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广大归侨侨眷的生活冷暖,关注海外华人华侨事业的发展,希望侨眷及其海外亲人常与侨联部门联系,多到侨联走动,对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县侨联努力做好服务,当好侨胞侨眷的“娘家人”。(融媒体记者陈建国 孙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