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调研我县减税降费工作

日期:2019-07-12 10: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晓春一行到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调研。县税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县税务局汇报了该局2019年上半年减税降费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减税降费实施效果及效应,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晓春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该局今后的减税降费工作提出要求。朱晓春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中央一再要求将政策落实到位,县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督察督办的作用,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减税降费中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观摩了“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图片展,从组织收入、党的建设、领导关怀等方面对该局减税降费工作进行深入直观地了解。(季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