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代县长任瑜接待韩国曾坪郡代表团

日期:2018-09-29 15:0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8日下午,代县长任瑜接待韩国曾坪郡副郡守李相垠率领的代表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晓春参加接待。

代县长任瑜对韩国曾坪郡副郡守李相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灌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灌南建县60周年的大好日子,经过多年发展,灌南经济社会取得了显著成绩。2005年,灌南与贵郡缔结为友好城市,由此开启了贵我双方友好往来、互利合作的先河。结好十余年来,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日益频繁,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贵郡政府的帮助宣传推介下,韩国京仁洋行株式会社、韩州化学株式会社、韩国GAS安全株式会社相继在我县投资兴业。同时,我县的食用菌、电子产品也陆续进入韩国市场,受到韩国民众的喜爱。结好十余年来,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双方互相信任、互促发展的友好关系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交流层次不断提高,合作内容日益丰富,不仅为两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也为促进中韩两国的世代友好锦上添花。希望韩国曾坪郡与灌南像邻居、亲戚一样经常往来,进一步拓宽双方交流渠道,提高双方合作层次,加快双方合作进程。

韩国曾坪郡副郡守李相垠对灌南建县60周年表示祝贺。她说,自2005年曾坪郡与灌南县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相互友好合作交流,成果丰硕。灌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与曾坪郡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感到非常亲切。希望灌南与曾坪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更快地促进两国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