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8-10-15 11:2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1日,我县举办全县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各乡镇宣传委员,各园区、各部门党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葛建文作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精彩授课,分别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形势、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大部分1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形象具体的讲解;市委网信办网络新闻管理处处长伏祥志作了“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培训,结合典型案例,从什么是网络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形势分析、对策建议和下步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课程紧凑,针对性、实践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同时,紧盯抓手,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做好意识形态整改工作。  (王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