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调研县化工园区和临港产业区发展情况

日期:2021-09-02 09:08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日,县政协主席杨以波调研县化工园区和临港产业区发展情况,县领导齐庆磊、金耀、王苏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以波一行先后来到地浦科技、中能化工以及兴鑫钢铁煤气发电项目现场、联浦建材项目现场、名洋船业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化工园区、临港产业区分别围绕园区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杨以波对县化工园区和临港产业区近年来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大园区要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灌河海河联运优势,在大力开展环保、安全整治的基础上,着力引进新兴战略产业,不断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真正实现涅槃重生,把两大园区建设好、发展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以波表示,将把我县化工园区、临港产业区发展情况带到省政协召开的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上,奋力开创我县园区经济建设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