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 灌南专场演出举行

日期:2018-11-15 08:3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3日,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灌南专场演出在县文广体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春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全市2018优秀廉政微视频拉开序幕,歌舞、戏剧小品、独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广大干群在享受欢快高雅精神大餐的同时又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努力拼搏,凝聚起建设美丽富庶、文明和谐、健康幸福新灌南的强大力量,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其中歌舞《幸福家园》、小品《迟到的家书》、舞蹈《盐河清韵》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了“崇廉尚洁”的正能量,赢得了广大干群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铸造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连云港市纪委监委连续七年举办了“廉洁文化周”活动,本次“山海廉韵·廉洁颂”灌南专场,是全市“廉洁文化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赵占成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