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2021年连云港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1-01-21 16:02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121160726.png

1月20日,连云港市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春风少年读书会”活动在大圈实验学校举行。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出席了启动仪式。

青少年是全民阅读活动的重点人群。今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将以保障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等群体的基本阅读需求为重点,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各类阅读推广及精准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市少儿图书馆馆长张冬青,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分别为连云港市春风少年读书会、市少儿图书馆馆外服务点揭牌。大圈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发言。活动中还开展了“书香礼包”赠送活动,为大圈实验学校5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少儿书籍和各种学习用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连云港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市苍梧小学副校长吴雨来,非遗剪纸连云港市代表传承人管艳分别为同学们开设阅读专题讲座和剪纸教学讲座。(蒋成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