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日期:2018-11-30 08:4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29日,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召开2019年度工作谋划汇报会,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好状态、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更高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副县长,各乡镇、园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振峰强调,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化工园区全面停产整治等严峻挑战,全县上下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均取得了良好成效,走在了全市前列,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全省、全市的美誉度、知名度实现大幅提升。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延续良好态势,更加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有序推进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迈上新台阶。要以更好的状态推进工作,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激情,全力营造人人想干事、抢干事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作,锲而不舍,只争朝夕,务实苦干,努力做到科学化组织、快速度推进、高效率落实;要以更高水平推进工作,在谋划部署上体现眼光境界,在实际成效上体现水准档次,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干成事不留事;要以更高目标推进工作,围绕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抬高目标定位,勇于攻坚克难,着力化解矛盾,确保后发先至目标如期实现。

就做好当前工作,李振峰要求,要更大力度加快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步伐,尤其是要采取针对性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事项,力争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实现完美收官;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存在问题,仔细分析原因,寻求破解对策,更好推进工作;要积极做好对上衔接沟通工作,及时全面客观汇报工作成效,努力争取省市考核客观准确,充分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态度,做好全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思维举措,研究明确思路举措、重大事项、发展项目。要服务好现有企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能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将上级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工作中多想“怎么办”“快点办”,少说“不好办”“不能办”;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支持企业发展金融政策、创新工具,着力破解企业资金紧缺问题;要坚持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主动服务,加快在手项目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分管条线工作情况。(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