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委统战部来灌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08-03 09:3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一行来我县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县统战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方位,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推动统一战线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高艳军一行来到县两岸青年创业园、百禄镇返乡创业园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创业园在平台建设、企业入驻、带动就业及用工等情况;在百禄镇奥恒制衣、东龙服饰等企业,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整条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并对创业园和企业在安全生产、带动就业、做强做大品牌、带头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座谈会上,刘峰汇报了上半年来我县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高艳军对我县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县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能够紧紧围绕省、市统一战线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务实重干,成效显著。他指出,要注重统战工作的连续性,要认真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突出地方特色,深挖亮点,力求创新,以创新激发统战工作活力,力争统战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