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医保政务信息工作位列全省县区第二名

日期:2021-02-08 10:03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省医保局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医保政务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我县政务信息采用数仅次于盱眙县,在全省县区中排名第二。

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宣传工作,2019年下发文件,鼓励干部职工总结工作经验,在国家、省、市媒体宣传我县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两年来,共在各级媒体发表政务信息370篇,其中《医保“暖政”托底全民健康》在《中国县域经济报》头版头条发表,学习强国也进行了转载,《灌南县在全省率先实现异地就医备案“掌上办”并成立4个异地就医服务站》被省政府《每日要情》采用、《灌南医保“暖政”为弱势群体健康兜底》在《连云港日报》头版头条发表,多篇信息被省政府网站、《现代快报》《省医保工作简报》、市政府网站、省医保研究会网站和市局、县政府网站采用。部分政务信息反映的创新工作得到了省政府和省局的认可,我县异地就医创新做法被省政府关注,1+2网格化监管模式和基金检查文书书写被省局推广,基金监管队伍建设全省领先,2名同志受邀参加国家“飞检”,省局专门发来感谢信,表彰我县在国家飞检中的贡献,“四式”公共服务新模式受到省局会议表扬,100%业务实现“掌上办”写进《新华日报》。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将更多的创新工作和好的做法进行宣传推送,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曹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