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侨联领导来灌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11-10 08:4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经济科技部部长李发勇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王钢及县侨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发勇一行先后看望两户侨属侨眷赵成、丁凤龙,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李发勇一行来到裕灌食用菌、香如食用菌、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硕项湖自来水厂等处,认真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企业负责人关于食用菌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并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流程、产品,李发勇对我县近年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频频称赞。

在详细了解我县侨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后,李发勇对我县侨联工作领导重视、日常工作机制完善、举措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发勇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县继续发挥优势,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灌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