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考察团检查孟兴庄镇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日期:2018-03-16 08:4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考察团到孟兴庄镇检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今年以来,我县创新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合并征缴模式,实现工作部署、缴费期限、缴费方式三个“统一”。孟兴庄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推广和保险征缴工作。

在老垛村的集中代征点,考察团详细了解征缴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征缴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孟兴庄镇的征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代征点人员的工作热情予以鼓励,同时指出了孟兴庄镇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

孟兴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考察团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反思,进一步优化该镇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努力织牢社会保障“安心网”和“服务网”。(董经纬 宋任重 朱小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