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组织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18-12-05 08:4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系统梳理工作推进情况,动员部机关全体人员紧盯目标、奋力攻坚,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能够全面完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出席会议。

臧国徽强调,要抬高站位,提升工作标杆,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县委“高质快速,实干实效,赶超跨越”工作目标,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拓宽眼界视野,全面提高工作质效,确保交出一份县委和群众满意的高质量答卷。要系统谋划,注重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在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深化基层党建“堡垒工程”、营造更加优质的人才引育服务体系等方面聚力用力,综合运用问题思维、发散思维、创新思维,及时总结经验,深化对标找差,全面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要讲究方法,规范运行机制,构建系统化、常态化的督导考核体系,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步步压实工作责任,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以实打实的举措和敢争第一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文件。(许士勇 郑小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