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长任瑜走访慰问老干部、城乡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

日期:2020-01-16 15:00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春佳节临近,1月14日下午,县长任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戴永军,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在县委老干部局、总工会、新集镇等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城乡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任瑜先后到老干部王文鹏、周静娴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拜年,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中,任瑜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感谢老干部们曾经为灌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新的一年老干部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任瑜来到困难职工朱文齐、吴金艳家中进行慰问,当得知朱文齐老师在妻子生病、吴金艳老师在丈夫病故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在教育一线,任瑜对两位老师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希望他们能克服眼前的困难,把家庭照顾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妥善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

在新集镇敬老院,任瑜亲切看望了这里的老人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祝愿老人新春快乐。任瑜还到新集镇夏庄村集中慰问了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代表,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念,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