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熊新国:创新让企业走得更远

日期:2018-06-19 11:0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熊新国,1985年连云港电大毕业,先后从事过工厂生产部长、厂长助理等工作。2007年获得海州区五一劳动奖章,2015-2017年度市劳模。2010年起开始担任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身先士卒 促进企业发展

熊新国自2010年起担任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工作勤恳,以厂为家,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带领公司技术人员克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公司从2010年厂区重建以来,他带领员工,改进技术,淘汰了原来落后的生产线,目前已建成生产线8条,包括4个10万级无尘车间,使产品质量和产能显著提高。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种类已经达到20多个品种,为客户提供比较齐全且高质量的产品,使得“润普”的品牌在国际国内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每年生产的产品60%以上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公司产品的年生产量也从以前的1000多吨提升到2017年的2万多吨,产值从1000多万元增长到2亿多元。公司在2016年3月份成功实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灌南县本地企业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通过8年的辛勤工作,熊新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得到了全公司员工的认可,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熊新国告诉笔者,2017年公司在堆沟化工园区新征土地100亩,将在2018年新上52000吨食品添加剂项目,并在老厂区进行技术升级改造。通过这些新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延长了产品线,壮大了规模,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保证企业良性发展,为2022年公司在主板挂牌上市奠定了基础。

不断创新 增强企业活力

熊新国积极坚持企业的技术创新,根据市场情况,每年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在企业的新产品研发上,公司新产品不断涌现,目前已经取得食品添加剂行业的专利16项。通过不断的创新,使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一直保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产品的品质得到如百事可乐、巴斯夫等国际大公司的认可,得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技术创新,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中研发活性碳再生技术,通过对活性炭的再生利用,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50多万元以上,有效地减少活性炭的消耗,有助于环境的保护,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风雨十余载,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六条生产线,具备严谨科学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建成的GMP标准车间已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服务社会 履行社会责任

熊新国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保证企业发展的同时,大力回报社会。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有员工200多人,帮助解决了农村大量的剩余劳动力,促进社会就业。公司员工的工资福利水平在开发区一直保持中上水平,而且公司每年都会提高公司员工工资福利水平,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的税务制度,按时缴纳各种税收。2017年公司交税500万元以上,进入灌南经济开发区纳税十强企业,每年公司都通过政府的有关机构,捐赠部分款项作为扶贫资金,帮助本地有困难的群众脱离贫困。(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