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加培莅临青创园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18-10-17 09:16

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莅临青创园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参加调研,代县长任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等陪同调研。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由费云健投资兴建,占地260亩,总建筑22万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一期建成面积6.1万平方米,铺设管网5700米,浇筑路面2.6万平方米,种植草皮980平方米,栽植树木360株,安装节能路灯108盏。绿化、亮化、美化、现代化的园区初露端倪。目前,入孵企业10家、签约企业19家、有意向入驻或已注册44家,初步形成智能设备、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产业集聚。青创园先后被县政府列为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王加培听取了二期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海西文化会客厅、众创空间、美旺家家居有限公司,与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对青创园取得的成绩和费云健的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加大“双创”推进力度,进一步挖掘众投潜力。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吸引风投投入。县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全方位给予支持,力争把青创园打造成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杨培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