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分析会

日期:2019-04-22 08:2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十三五”妇儿规划实施,加大对重难点指标的定向研究分析,4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分析会。副县长张文艳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规划实施工作,张文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实施好妇儿发展规划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直面问题,客观分析,强化举措,把实施妇儿发展规划、推进重难点指标高质量完成放到本单位工作整体布局中统筹谋划,推动妇儿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要及时细化规划指标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指标强力推进、高质达标;要切实抓好基层妇女参政议政水平提升,抓好女性健康保障项目实施,抓好出生人口素质提升,抓好女性创业就业工作落实。县妇儿工委办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及时掌握省、市最新考核标准和工作要求,指导各单位加快推进指标任务落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的规划实施氛围,确保我县“十三五”妇儿规划全面达标,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华正梅介绍了全县“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委组织部、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医保局等单位就各自领域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原因等进行了剖析及进一步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