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国土局领导到百禄走访调研

日期:2017-09-12 08:0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市国土局局长孔令泰一行到百禄镇进行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超,县国土局领导等陪同走访。

孔令泰一行来到百禄镇国土所,查看了近年来的档案材料,听取了百禄镇国土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孔令泰就该所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合理规划利用好土地资源,服务好本地产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认真组织学习省厅来连调研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的讲话精神,按照“四型”建设要求,补短板,强优势,提高服务效能。

孔令泰一行还来到百禄中小企业园,走访了奥恒制衣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的创办发展情况介绍,了解该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用地审批情况,并对百禄镇国土所做出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杨敬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