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新增3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

日期:2018-12-04 08: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孟兴庄镇返乡创业园、灌南县创业实训基地、田楼返乡农民工创业园3家创业基地经自主申报、县人社局推荐、集中陈述、实地考核,顺利通过连云港市专家组评审和社会公示,被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基地。据了解,认定的创业示范基地将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获得10万元建设资金补贴,专款专用于基地建设,确保发挥补贴资金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作用。

截至目前,我县累计建成省级创业示范基地2家,市级创业示范示范基地8家,县级创业示范基地13家,各创业示范基地入驻企业近400户,带动就业近3万人。

按照国家和省提出的“众创空间”新标准、新要求,我县大力实施创业载体培育计划,结合地方特色,整合县区资源,打造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突显人社元素的创业示范基地,构建了主体多元化、类型多样化、产业集群化的创业载体新格局,为城乡创业者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为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李敏 李娟 韦永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