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灌南魔术文化艺术节成功举行

日期:2019-10-10 08:54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7日—8日,灌南魔术文化艺术节成功举行,13名中外魔术大师同台竞技。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张红,江苏省文联副主席、省杂技家协会主席、南京杂技团团长池文杰,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海林,县委书记李振峰,县长任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苏明等参加相关活动。


灌南县是全国知名的魔术之乡,魔术在老百姓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群众基础。近年来,灌南杂技魔术界人才辈出,成绩斐然,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多次获奖,魔术大师汪其魔更是享誉国内外的文化“名片”。

从10月7日开始,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3名魔术师精彩“斗魔法”,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大家感受到魔术的精彩与神奇、魔术表演手法的多姿多彩,在灌南掀起一股魔术热潮。

10月8日晚,举行了颁奖晚会,国家一级演员、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总冠军获得者李宁,韩国魔术家、世界魔术冠军获得者Read chang,江苏省杂技团首席魔术师张霜剑,灌南本土著名魔术大师汪奇魔等为大家为观众们送上了精彩的专场演出,受到魔术爱好者和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澳门唐显栋、江山清表演的《乐变之美》荣获魔术大赛金奖,香港张乐贤表演的《碎片》、马来西亚的魔术师马拉将的《特务》荣获银奖。张红、池文杰、李振峰、任瑜等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融媒体记者 赵占成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