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考核组来我县考核验收

日期:2017-11-09 08:4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7日上午,省法治办、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组成联合考核组,检查验收我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新安镇硕项村。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殷旭明,县民政局、县司法局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德法广场、法治宣传长廊、法律图书角、村务(党务、财务)公开栏、村民法治学校、人民调解室等场所,查阅民主建设、法治建设等创建工作台账,并提出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硕项村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硕项村结合自身实际,有效开展了民主法治建设,成效显著。希望该村继续巩固创建成效,继续建设丰富多样、互动性强的宣传载体,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增强群众的参与度,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力争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潘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