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9-08-22 08:5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杨以波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王苏东、尹文伟,秘书长李雪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县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杨以波指出,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县政协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作,各分管主席作为各个协商选题的承办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加快工作节奏,积极组织实施调研。要完善调研形式,优化调研队伍,转变调研作风,提高调研质量,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调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对2019年确定的主题督办10件重点提案,要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加强协调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使提案所提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努力扩大政协提案工作的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协当前有关工作。(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