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办特色农产品上行电子商务培训班

日期:2017-09-07 08:4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4日至9月6日,县商务局联合县农委及电商办组织在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本次农产品上行培训班,来自全县的农民经纪人、家庭农场主、农村电商等共85名有志于电商产业的人员参与培训。共培训1天,游学2天。

本次培训从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农村电商平台分布、农特电商选品策略、农特产品推广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义乌青岩刘村的事例,详细介绍发展农村电商的优点,充分调加强了培训人员对于电子商务的认识。

培训会培训人员还成立游学组,前往宿迁学习电商先进经验。游学组一行在我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京东总部宿迁馆、亲耕田农业公司和洋河酒厂等地。

此次游学活动开阔了视野,为农村电商发展积累了经验,进一步加强我县青年创业者对农产品上行的创业服务意识和学习竞争力。 (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