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8-04-12 08:4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杨以波主持会议,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尹文伟,党组成员杨立谱,秘书长李雪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认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今后三年工作的主题主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把握上情、下情和发展规律,深入研究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报告内容详实,县政协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动员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县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报告推动灌南经济高质发展,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提高发展效益,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调研课题进展情况汇报;协商讨论“县政协依法治县政治协商会议”有关事宜。 (李敏 史海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