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县食品安全暨省食品示范城市跟踪评价迎检部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8-27 08:58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6日,全县食品安全暨省食品示范城市跟踪评价迎检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对迎检工作作部署和重点交办。县委常委、副县长邹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跟踪评价是我县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是评价近年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的标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这次食品安全示范县跟踪评价工作的认识。要迅速行动,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要结合实际,切实加强监管,严管重罚,进一步落实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明确企业主体责任,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实现全县食品安全状态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坚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实行食品安全示范县长效管理。

会议要求,要对标找差,认真整改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存在问题,推动全年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上下齐心、通力配合,打好这两个食品安全攻坚战。各镇要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融媒体记者 陈建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