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新增10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日期:2018-12-10 09:2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见习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岗位匹配度,帮助企业选拔优秀人才,近日,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新增为灌南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7家见习基地。

据了解,申请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首先需具有一定规模、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条件。同时,能持续提供相当数量、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岗位,能为见习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并要有对见习人员进行见习指导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人员,能够按照要求对就业见习工作进行有效管理。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为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灌南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和就业指导,见习期最长为6个月。县人社局于每年6月份组织对见习人员考核,合格人员发放每月400-600元见习生活补贴以及每人90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见习基地运作良好、效果显著的,可申请推荐报批作为市、省级见习基地,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待遇。(李敏 乔学光 单锦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