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交运局加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日期:2018-04-17 08:4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规范从业单位质量、安全行为,县交运局于3月下旬对全县交通在建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并于近期发布了检查通报。

据悉,该局对在建工程的工程实体、原材料、现场施工工艺、工地实验室运转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开展情况、“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结果总体较好,检查结果及问题在《检查通报》中以文字、表格和图片等方式予以了详细表述。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局要求涉及到的单位对查出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内业资料管理,确保内业资料整理与工程施工同步,杜绝滞后、虚假资料。加强工地试验室管理,规范试验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使用、记录、维护保养,规范各项原始记录表、检测报告的填写、审核。加强监理工作力度,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处于受控状态。(曹爱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