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节后春运安全工作

日期:2019-02-12 09:25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廖朝兵深入县汽车客运站、大丰渡口检查指导节后春运安全工作。县春运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汽车客运站,廖朝兵实地查看车站售票秩序、运力的投入、安全措施及监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我县节后旅客运送、客运车次和工作人员值班情况进行了解。廖朝兵要求县汽车客运站一定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安全工作,要加大危险品查堵力度,科学调度车辆,保障旅客便捷出行。在大丰渡口,廖朝兵详细了解节后每天渡运客流量,渡船船体、救生和消防、人员值班等情况,并嘱咐海事部门一定要加强与乡镇协调配合,完善工作举措,强化渡口安全监管。

  截至目前,全县共投入客车203辆,共8000个座位,安全发送旅客22万人,春运态势总体平稳。(宋雅亮 李炳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