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调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日期:2019-08-23 12:1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杨以波一行调研我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尹文伟参加调研。

作为全省13个县(市、区)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地区之一,也是全市唯一一家承担试点任务的县份,我县结合县情实际,对标省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求,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在“合”字上谋创新,在“变”字上求突破,在全省率先推进县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省面上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做出了有益探索和示范引领。自开展联合执法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组织开展了存量违建拆除、校外培训机构查处、网吧市场、成品油市场整顿、餐饮油烟整治、农药网点治理、殡葬管理等方面综合执法行动,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杨以波一行首先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了解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现场查看指挥平台运行轨迹、执法区域和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杨以波一行听取了全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机构运行、队伍建设、执法监管等方面具体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杨以波指出,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稳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基层执法队伍素质,明确权责划分,努力克服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巩固改革成果,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