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春节假期禁控违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03 09:3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禁控违工作的有关部署,深刻吸取陕西奉岭违章别墅的教训,加大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打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我县城乡建设秩序,2月2日上午,副县长张友明召开春节假期禁控违工作会议。各乡镇、各园区管委会,县督查办、控违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友明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在前阶段禁控违工作的基础上,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全面做好禁控违工作。各乡镇、园区要夯实禁控违工作的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消除监管盲点,持续保持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尤其是对棚改拆迁区域、农民居住条件改善区域的违章建设和其他区域的大棚房搭建以及物业小区私搭乱建行为要加大巡查力度,防止突击违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确保假期零违建。要齐抓共管,加大巡查、宣教、管控力度,严防严控,严格追责,全力推动禁控违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节日氛围。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大棚房专项整治情况;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春节假期禁控违工作的通知。(刘青 杨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