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领导来我县督查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27 09:17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一行来我县督查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工作。县长苏卫哲、县委常委廖朝兵及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中,胡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化工产业园的迪爱生色料公司、七洲绿色化工,实地察看设备拆除和物料、固废、废水等清理现场,深入了解企业关闭清理工作进展。据了解,2018-2020年化工园区关闭企业任务59家。截至目前,我县对照省市最新的关闭退出标准,高标准实现“两断三清”12家,生产设备拆除和物料、固废、废水清零,正在清理污水站11家;正在拆除生产设备24家,实现物料清零58家,全部实现固废清零;实现废水清零53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就进一步做好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工作,胡建军指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整治提升化工产业的重要性,坚持依法依规、安全稳妥,严格对照省市标准,聚焦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整到位、改彻底;要强化系统推进,周密细致做好园区安全、环保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过程平稳、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遵循发展规律,顺应发展大势,以新理念指引方向、校正偏差,全力推动园区环保安全水平大提升,着力打造高水平的绿色生态新园区,真正实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缪锐)




打印 关闭